梓函。

纵使黄金千万两,不换知音数百年。微博:醉梦贪欢_

花开若相惜,花落莫相离

随笔送给我撒,祝我撒0323生日快乐🎂🎂🎂


花开若相惜,花落莫相离。弄花香满衣,拂花叶凄凄。醉言花间意,别情花如依。

与你相遇是在万里雪飘的冬季,荧屏上的匆匆一瞥,便陷进了你的星辰大海。
那一抹醉人的微笑即便是寒冷的冬天,也让我如沐春风,暖到心坎里。


这个世界上,有些人注定了擦肩而过,有些人注定了一眼万年。

你是我不期而遇的美,你有一颗赤子心,纯粹而美好,总能给人一种自在和快乐的感觉。今生能够遇到你,是我最大的幸运。

爱在冬季,守候那份爱的誓言。你悄悄走进我的世界,我穿越时空踏过皑皑白雪寻你而去。默默许下:“此生漫长,我愿与你同行。”

喜欢你的内心世界是清澈温暖的,总是充满着温柔和浪漫。欣赏你的学识与智慧,敬佩于你的心境与人品,爱的是你国泰民安的宏愿,爱的是你历经世事看遍世间百态后的那颗赤子之心,爱的是那带着孩子般纯真的小王子。

想你,思绪在蔚蓝的天空,荡一曲相思;
念你,落笔在素白的纸笺,煮一味流年。

滚滚红尘中,你是我心底一段美妙的旋律,你是一片溢满在我目光里快乐的风景,醉了时光的眼眸,也醉了我的心。都说带着孩子般纯粹笑容的人,总是善良的,而你如是。

遇到你,忘了惆怅;遇到你,不再彷徨。我曾以为我认识你太晚,错过了你太多的美好。我却忘了此时的我抛却了年幼时的稚嫩,也没有暮年时的漠然,在最好的年纪爱上你,一切都刚刚好。

庆幸我在这个年纪遇见你,因为你而关注国计民生,因为你我变得更有情怀;庆幸在茫茫人海中爱上你,因为你的善良,我更愿意在看到世界的丑恶后,仍然相信这个世界的美好,我更愿意和你一起热爱生活。

 一场与你的邂逅,不愿别离,到如今,结尾未许。红尘中,悄掩了书卷,一人,逐你的步伐…

评论

热度(13)